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进动态
 

民进暨大总支主委樊锁海参加省政协常务会议并作大会发言

时间:2016年09月3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9月27日至28日,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广州举行。会议围绕“推进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议题进行专题议政。省政协主席王荣主持会议、副省长袁宝成等省领导到会并听取常委们的意见建议。
    我校省政协常委、民进暨大总支主委樊锁海参加会议,作为第四组召集人参加了分组讨论,并代表所在组在闭幕大会上作了发言。该发言围绕“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进展及对策措施”进行建言献策,提出了正确理解自主创新的现状,建立有利于自主创新的环境、平台和机制体制,建立创新风险管理机制,加强创新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构建以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为特色的广东创新创业机制,发挥高校和科研院所在自主创新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建立和完善大学生研究生的创新创业平台等建议。
    袁宝成副省长充分肯定了本次省政协常委会的调研报告和常委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民进暨大总支  樊锁海)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