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进动态
 

我校民进暨大总支获民进广东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多项荣誉称号

时间:2017年01月06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6年12月6-7日,民进广东省委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陈日远、秘书长王福出席会议。民进广东省委社会服务工委委员、各市委会分管社会服务的领导和专干、获奖代表、省委会综合处干部等7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总结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部署工作。会上表彰了五年来为广东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项目、先进个人。
   民进暨大总支主委樊锁海参加了会议,座谈交流了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民进暨大总支获民进广东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多项荣誉称号,其中由暨南大学与民进广东省委共同组建的“广东低碳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获“广东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暨大总支的社会服务项目“医疗下乡、义诊送药项目”获“广东民进社会服务优秀项目”表彰,总支委员李洁萍获“广东民进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民进暨大总支 樊锁海)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