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进动态
 

民进暨大总支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7年01月1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6年1月11日,民进暨大总支在学校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新春茶话会。学校党委统战部和民进省委会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40余位总支会员和2位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总支主委樊锁海在会上汇报了2016年民进暨大总支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特别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获得民进省委的表彰和奖励,对一年来全体会员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校党委统战部庄汉文部长对民进暨大总支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会员表达了新春祝福和问候。民进广东省委宣教处副处长王洁代表省委会给20位80岁以上的老会员带来了慰问品并祝福老会员健康长寿。
    会上,大家互相问候和祝福,交流和讨论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并希望总支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民进暨大总支)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