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九三动态
 

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时间:2017年01月13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7年1月9日,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在九三学社省委的直接关怀和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产生了第四届领导班子。九三学社省委组织处李沈玲处长和办公室潘志辉副主任出席了换届大会。学校党委统战部黄少堂副部长到会致词祝贺。会议由上一届的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袁鸿同志主持。

(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成员合影) 
   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的换届工作在2016年底就开始准备,九三学社省委会对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的换届工作十分重视。2016年12月21日,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首先召开基层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孙晗笑、袁鸿、张涛、朱圭铭、张训涛、费建林、郭熹微、周光雄、刘静、张晓琦、廖卫华等11名基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上,首先由上一届主委孙晗笑同志回顾总结了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5年来的工作情况,宣读了社省委对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换届人选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情况。接着,袁鸿副主委根据《九三学社暨南大学第四届基层委员会选举工作办法》,选出计票员2人、监票员1人。经监票员清点后,当场宣读被选举人的票数,11位候选人均获高票当选。在随后召开的第四届基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潘志辉副主任宣读了暨南大学基层委员会新一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的候选人提名,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孙晗笑同志任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袁鸿、张涛、朱圭铭、张训涛四位同志任副主任委员。同时,选举产生了四个支社的负责同志。此次换届大会还选出参加九三学社省委会八大代表三名,袁鸿、朱圭铭、张训涛顺利当选(叶文才、孙晗笑两位社员是社省委常委,为八大提名代表,不需要选举)。
最后,黄少堂副部长代表党委统战部致贺词,希望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李沈玲处长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讲话,对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过去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希望第四届委员会能够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广东省和学校的发展建言谋策。孙晗笑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的班子成员表示今后努力工作,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鼓励社员爱岗敬业,提高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
(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员会孙晗笑)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