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革动态
 

民革暨大总支赴南沙开展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年03月31日来源:民革暨大总支 作者:民革暨大总支
   2017年3月25日春意盎然,民革暨大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主委麦文杰教授主持,20多位党员参加了活动,民革省委联络员龙建军参与指导。
  首先,麦文杰主委给大家讲解了民革暨大总支的工作重点。未来将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探索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加强与普通党员的联系,注意及时总结工作成绩和加大宣传力度,吸引和发展优秀青年才俊加入民革。
  会后,大家参加了南沙黄山鲁森林公园的踏青活动。活动中,党员们一边感受南沙森林公园的春意,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尽情谈感想体会,期间,中医学院张老师和退休教师劳小燕即兴表演了二重唱,引得大家驻足欣赏,拍手称快。受他们启发,老师们纷纷建议今后组织活动可采取更多形式。
  随后总支一行参观了著名的“天后宫”。大家拾级登高,参观庙宇馆所,欣赏古典建筑,感受“妈祖文化”,登至最高处领略美丽的“伶仃洋”风光。
  整个活动气氛和谐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感到总支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期待下一次活动尽快到来。(民革暨大总支)  
(民革暨大总支赴南沙开展组织生活会)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