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台盟动态
 

我校台盟小组组长卢馨教授、副组长邱青副教授分别当选台盟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委、常委

时间:2017年06月20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党委统战部

    6月15日至17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广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到会祝贺并致辞。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植婵出席并致辞,农工党广东省委主委马光瑜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广东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颜珂代表省台联致贺词。广东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雄,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吴国华,台盟中央办公厅主任冉永进出席。

大会审议通过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广东省委主委陈蔚文代表台盟广东省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台盟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28名,选举产生了出席台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的代表28名。我校台盟小组组长、管理学院教授卢馨当选为台盟广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委;台盟小组副主委、信息学院副教授邱青当选为台盟常委。

                                                                (党委统战部)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