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革动态
 

我校民革暨大总支参政议政工作进一步加强

时间:2017年09月13日来源:民革暨大总支 作者:张军

  824日—25日,民革广东省委会各专门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广州开幕。这是省委会换届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全局性工作会议和高规格培训。民革广东省委会主委程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民革中央调研部部长付悦余,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黎智明、潘明、熊水龙,秘书长董桂英出席会议。会议由潘明副主委主持,黎智明副主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理工学院麦文杰、医学院杨光、中医学院张军分别入选祖国统一委员会、人口资源与环境委员会和社会服务委员会,并参加了这次换届大会,其中麦文杰教授还担任祖国统一委员会副主任。




程萍主委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在省各民主党派新老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省委会开展专门委员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邀请了付悦余部长作参政议政工作热点问题专题讲座。付悦余部长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用详实生动的案例,对“调研课题如何选定”“如何做好调研工作”“如何写好调研报告”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具体解读,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各专委会分别总结了5年来的工作成绩并结合程萍主委在各专门委员会换届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2017-2018年度课题调研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民革暨大总支 张军)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