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进动态
 

民进暨大总支张琴受到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的通报表扬

时间:2018年01月0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民进暨大总支 樊锁海

20171228日,民进暨大总支会员、附属实验学校中学部张琴老师受到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的通报表扬,因为她“积极响应国务院侨办和学校开展对积石山县扶贫工作的号召,于2017 10 10 日至1110 日远赴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支教和巡回培训工作。”

通报表扬文件中提到,张琴等3 位同志在积石山县支教工作期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克服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按照当地教育局的安排扎根所分配的学校,认真开展支教和巡回培训工作。她们共组织开展联片教研活动9 次,受训教师180 人(次);示范课教学15 节,受训教师289 人(次);以经验介绍和教学帮助指导为主要内容开展专题讲座3 场,受训教师210 人(次);深入课堂听课评课36 节,受训教师248 人(次);本期支教活动受训教师达798 人(次),圆满完成了支教任务,对该县教育事业发展进行了一次积极的推动。在支教工作中,她们热爱学生、团结同志、严谨教学、为人师表、无私奉献;她们的专业水准和敬业精神给当地教师和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积石山县人民的高度赞扬,为学校树立了良好形象,学校决定对她们的先进事迹给予通报表扬,并授予张琴等3 位同志2017 年积石山县支教工作“优秀教师”称号。

民进暨大总支 樊锁海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