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九三动态
 

九三学社暨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与河源基层委员会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8年01月12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018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向世界宣告了中国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九三学社成员高度关注中共十九大盛况,第一时间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1111日,九三学社暨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由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副主委、暨南大学副校长叶文才教授和九三学社暨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孙晗笑教授带队,组织九三学社暨南大学基层委员会部分社员到河源市与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进行交流调研,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共十九大报告。

此次活动得到了九三学社社省委的大力支持。暨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对这次活动高度重视,全体基层委员会的副主委和委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社员来自我校多个学院,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参加活动的社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这次活动得到了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河源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源市唐汉芳主委精心安排了学习考察活动。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活动,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肩负起政治责任和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界别优势、人才优势,积极收集、反映社情民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全体社员还参观了河源的万绿湖,听取了唐汉芳副主席有关万绿湖的生态保护和发展前景介绍,大家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更加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要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坚持保护优先,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建设美丽中国,努力开创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活动,暨南大学和河源市基层组织社员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进了,双方达成了协作共识,表达了今后要开展多种形式的组织间学习交流活动的愿望。

(九三学社暨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张涛)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