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进动态
 

民进暨大总支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8年01月18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18115日,民进暨大总支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新春茶话会。民进省委会胡献专职副主委、办公室利民启主任、暨南大学总支联络员欧阳月英,我校党委统战部庄汉文部长等应邀出席会议。暨南大学副校长洪岸在内的四十余位总支会员参加了会议。

总支主委樊锁海在会上汇报了2017年民进暨大总支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包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民进全国十二大精神、民进广东省八大精神,以及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获得民进省委的表彰奖励的情况,他对一年来全体会员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民进省委会胡献专职副主委介绍了民进广东省委会2017年取得的成绩,代表省委会给2180岁以上的老会员和历任总支主委带来了慰问品并祝福老会员健康长寿。

学校党委统战部庄汉文部长对民进暨大总支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总支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民进暨大总支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向全体总支会员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会上,大家互相问候和祝福,交流和讨论总支过去一年的工作,展望总支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民进暨大总支)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