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侨联动态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共商共议新时代“侨校”侨联工作

时间:2018年03月29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323日下午,学校侨联会组织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共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对新时代学校侨联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由学校侨联常务副主席沈洁薇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刘誉、朱红英、陈俊麟、吴希阳、杨锦标、陈碧梅、何玉梅、李玉平等。

首先,沈洁薇同志带领各位委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的内容,并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沈洁薇同志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侨联工作紧密结合,深刻理解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目的、意义和作用,今后侨联工作要发挥更大作用,要团结引导广大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继续弘扬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双一流”大学 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各位与会人员就侨联新会员发展、“老侨”与“新侨”的交流、传统品牌活动创新、凝聚力提升、会费收缴与财务管理制度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为做好新时代“侨校”侨联工作出谋划策,明确了今后学校侨联会工作方向和任务。

(暨大侨联会)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