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革动态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暨大总支主委麦文杰参加代表履职报告会

时间:2018年07月12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18629日,天河区人大召开石牌街联组代表履职报告会,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暨大总支主委麦文杰参加了代表履职报告会。  

麦文杰代表于201610月当选为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本次报告会,麦文杰代表重点汇报了过去一年多的履职情况,包括:认真学习人大制度和两会精神,增强履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4次区人大会议的参会率100%17次常务会议的参会率超过80%;认真审议一府两院报告并提出修改建议,牵头提出题为《关于解决天河区陶育路拥堵问题的建议》等3件议案,参与提出建议2件,其中牵头提出的1件建议成为区华侨工委重点研究内容;与华侨工委远赴山东三市调研当地的归国人员创新创业活动,参与撰写题为《关于赴山东青岛等地学习考察留学归国人员创业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1份,字数超过1万字,提交区政府为进一步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关心民生,多次参与选民见面会,敦促有关部门妥善处理选民意见建议,并联系解决部分问题。

  

 

当天,有24位选民到场并参与满意度投票。麦文杰代表获得满意票24张,基本满意票和不满意票均为0张。可见,麦文杰代表已经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积极参政议政,服务选民,得到选民们的高度认可。

最后,麦文杰代表表示,仍要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各种培训,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与本区选民的联系,深入群众,为其排忧解难;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与民生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并督促相关部门解决,切实做到为群众讲实话、办实事。

 

  

  

  

(民革暨大总支 麦文杰)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