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革动态
 

民革暨南大学总支主委麦文杰赴重庆大学民革交流联谊

时间:2018年09月11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1874日,民革暨南大学总支主委麦文杰研究员应邀赴重庆,与重庆大学部分民革党员交流联谊。

在交流会上,重庆大学民革总支委员胡陈果教授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民革组织的基本情况,分享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麦文杰研究员重点介绍了暨南大学的办学历史、民革暨大总支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暨大在统战、对外教育工作方面所做的工作。双方畅谈心声,互通有无,交流气氛真诚热烈。参加活动的还有重庆大学民革党员柴一晟教授、奚伊副教授。

随后,麦文杰研究员为近百位师生做了题为《新能源存储器件及其柔性化研究》的学术报告,分享研究上的进展和心得,深入讨论目前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同时与重庆大学相关课题组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麦文杰研究员与胡陈果教授分别是两所高校物理学科的骨干教师,恰好都是重点从事研究新能源应用方向的研究。此次的交流联谊活动加深了双方的友谊,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在民革活动方面和学术合作方面要多交流互动,共同携手为维护祖国和平统一、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民革暨大总支麦文杰)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