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外动态
 

我校知联会梅林海副会长赴日参加“第13届亚洲区域合作与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8年12月03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011日至14日,第13届亚洲区域合作与创新国际学术研讨会(RICA)在日本立命馆大学召开。作为大会组织者之一,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经济学院梅林海教授,和与会的各国专家学者一起,围绕大会的主题对于合作、创新、环境等主题进行学术报告和讨论,取得了圆满成功。


该会议由暨南大学、日本立命馆大学、韩国釜山国立大学与泰国国立发展研究院合作主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  Income Inequality: National, Regional, and Global Perspectives”    (收入不平等:以国家、区域与全球视角)。今年是第十三届,由日本立命馆大学承办。

                                                                                                       (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梅林海)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