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进动态
 

民进暨大总支赴惠州学习考察

时间:2018年12月04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0月27至28日,民进暨大总支前往惠州学习考察。主委樊锁海、副主委王彤歌等12名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民进暨大总支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樊锁海主委介绍了总支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成绩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特别介绍了8月18日民进广东省委会以“弘扬光荣传统、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纪念民进港九分会成立70周年的活动。纪念活动表彰了一批在民进70年发展过程中,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贡献的 “优秀会员”,并为40年以上会龄的会员颁发荣誉证书。其中,暨大总支杨广仁、张琴获得“优秀会员”荣誉称号,汤庆洪、曾琳仙获颁“40年以上会龄会员”荣誉证书。组织生活会中,民进暨大总支会员们就总支工作积极发表意见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期间,大家到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还参观了惠州罗浮山的葛洪博物馆,该馆牌匾由荣获2015年诺贝尔生理医学奖的屠呦呦研究员亲笔题字。

                                               (民进暨大总支  樊锁海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