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革动态
 

民革暨大总支张军博士参加2018年广东省图书馆系列公益活动

时间:2018年07月1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麦文杰

  

    2018715日下午,民革暨大总支张军博士做客广东省图书馆系列公益活动第55期《中图.健康有约》,做了题为《肿瘤超早筛和中医防治》的讲座。讲座在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举行。

    张军博士向大家普及了关于肿瘤超早筛和中医防治的知识。他说,由于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环境污染比较严重、生活习惯不规律等种种因素,导致很多人患发癌症。当前我国恶性肿瘤新发病例占全球两成,而恶性肿瘤发病率 40岁后快速升高,所以癌症将成为新世纪人类的第一杀手,并成为全球最大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张博士认为只有了解肿瘤的科学防治知识,早期筛查,早期诊断,规范治疗,才能有效地对抗肿瘤。

(讲座现场)


张军博士是暨南大学华侨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专长于中风、帕金森病、老人痴呆、肝纤维化等疑难杂症的中西医结合诊疗,深受患者好评。

(民革暨大总支  麦文杰)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