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盟动态
 

民盟暨大基层委举行2018年度总结工作暨迎新大会

时间:2019年01月04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181227日上午,民盟暨大基层委在学校明湖楼举行2018年度总结工作暨迎新大会。大会由副主委吴金平教授主持,民盟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程昆,暨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庄汉文部长到会致辞。

    会上,程昆要求暨大基层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特别是关心广东西部发展的工作,为粤西地区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他对暨大基层委包括组织发展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庄汉文在会上讲话,他肯定了民盟暨大基层委过去一年在工作所得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努力,为擦亮暨南大学金字招牌继续奋斗。民盟暨大基层委主委叶农教授作2018年工作总结与2019年工作计划。为了让新老盟员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的机会,会上还专门安排新盟员发言环节。

    民盟省委会秘书长朱虹、组织处处长孙建通、参政议政处调研员赖素梅及暨大基层委的50多位盟员出席会议。

                                                          (民盟暨大基层委   叶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