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侨联动态
 

新春情系老归侨,真情关爱暖人心

时间:2019年03月04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侨联老会员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爱护,20191月,学校侨联会开展了一系列的“情系老归侨送温暖”活动,这是一个暨大侨联坚持组织了10多年的传统项目。



   一是组织了80岁以上的老归侨在明湖餐厅座谈聚餐,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欢乐和谐。二是开展上门走访慰问。慰问的对象是80岁以上行动不方便的居住在校内外不同地点的老归侨。校侨联会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安排。他们首先进行小组分工,共有林钦宏、何玉梅等13位侨联小组长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其中年龄最大的高达82岁。校侨联班子成员和小组长们同心协力,按照协调分配到各自的任务,有的是到家里慰问,有的是到医院慰问住院的老病号,有的是到养老院慰问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归侨,带去侨联组织的关心、问候和祝福,送去贺年的礼品,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各位老归侨深受感动,倍感温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真正体会到学校侨联组织是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为自己身为暨大侨联人感到无比的自豪!

   新目标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校侨联会要继续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把坚持10多年来的“暖心工程”传递下去!

                             (学校侨联会 侯晓莉)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