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盟动态
 

民盟暨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王玮教授受邀参加民盟中央调研组调研

时间:2019年04月17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49日至12日,受中共中央委托,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率领民盟中央调研组莅临广东省,开展“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调研。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民盟广东省委主委王学成等参加调研。

  

  

民盟暨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管理学院王玮教授作为特邀专家,随行参与调研活动。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民盟中央将在综合实地调研成果的基础上,征求相关部门、专家和企业家的意见,向中共中央、国务院提出政策建议,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尽民盟的一份力量。

                                       (民盟暨大基层委 王玮)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