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侨联动态
 

学校侨联会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4月24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321日下午,学校侨联会在行政楼63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制定侨联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安排了近期侨联工作.

   侨联副主席朱红英传达了新学期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主要精神,学习学校党委下文的《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要求校侨联会结合上级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大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下功夫见实效。今年侨联会继续发挥“侨”的优势,利用侨联“海归小组”智力资源优势,加强与学校科技处的沟通,争取创新项目,让海归人员充分施展才华,奋力建功立业,为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今年也是学校侨联会换届年,将启动侨联换届相关的准备工作。在换届选举工作中按规定办事,在职责范围内行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使换届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

   会议讨论了近期侨联会的工作,主要是三个方面:一是协助做好广州市侨联在暨南大学举办的第六届“文化日”活动,并积极准备一个具有特色的节目参加621日的演出,彰显暨大侨联人的英姿风采;二是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地举办“侨联美食节”,并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侨生参加,力求将今年的美食节办得精彩纷呈;三是加强侨联办公室的服务功能,继续推进侨联的值班制度。

   通过这次会议,学校侨联会明确了目标,统一了认识,同心协力,做好新学期的侨联工作。

                                   (学校侨联会 侯晓莉)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