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建动态
 

民建暨大基层委主委杨森平教授受聘为广东省税务局“纳税服务体验师”智囊团专家

时间:2019年05月0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近日获悉,广东省政协委员、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主委、暨南大学经济学院杨森平教授受聘为2019年广东省税务局“纳税服务体验师”智囊团专家,共同为优化广东税收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建言献策。

     近年来,杨森平教授把学术研究与社会民生有机融合,为广东税务纳税服务工作提出多项建设性意见、建议,不断推动纳税服务体验提升,为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找准了建言献策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出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民建暨大基层委 张贤元)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