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盟动态
 

民盟暨大副主委王玮教授等获第五届民盟经济论坛 “优秀论文奖”

时间:2019年06月10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19516日,以“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五届民盟经济论坛在湖北武汉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民盟暨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管理学院王玮教授作为论坛特邀专家、优秀论文作者出席了本次论坛。

在本次论坛上,由王玮、崔浩杰、张凯撰写,代表民盟暨大基层委员会提交的《利用工业互联网平台促进广东制造业高效协同发展》论文被评为论坛优秀论文。王玮教授在分论坛上做了主旨讲话并介绍了最新研究成果。

本次论坛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传统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民盟中央经济委员会、民盟中央科技委员会代表,民盟省级组织领导、经济委员会负责人,湖北盟员代表等150人参加会议。

(民盟暨大基层委 叶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