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盟动态
 

民盟暨南大学委员会盟员赴韶关调研

时间:2019年09月02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812-13日,民盟暨南大学委员会叶农主委一行赴韶关,围绕“促进粤东粤西粤北地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就韶关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点布局、制造业、政府服务等方面展开调研。民盟韶关市委主委林炜东、副主委李敏瑶、秘书长曾敏青等同志参与协调与调研。




   12日下午,调研人员一行在韶关市民主党派大楼进行座谈,主要围绕韶关的生态旅游、韶文化建设,韶关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优势与经验、短板与困难等问题开展韶关市发改局副科长张来曦、市文广旅体局产业发展科科长王远建分别做了介绍。暨大基层委主委叶农教授调研课题进行了介绍,各位盟员就招商引资、韶文化与岭南文化、体育赛事等问题进行交流。13日上午,前往韶关新区展览馆、华科城莞韶双创中心、韶关宏大齿轮有限公司等实地考察,了解韶关在政府服务、制造业的发展情况。

   此次调研由民盟广东省委行政议政处安排协调,参加调研的暨南大学委员会盟员还有龙明、余清、郭瑞、崔浩杰、张凯、郑晓君、晏青

                                ( 民盟暨大基层委 叶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