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建动态
 

民建暨大基层委3名会员获民建广东省委会2018度社会服务优秀个人表彰

时间:2019年09月0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近日,根据《民建广东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表彰办法》,民建广东省委会开展了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评选工作。经综合评选,主委会议审议,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紧扣“服务社会、服务党派、服务会员”的总目标,社会服务工作成绩突出,陈海权、宋兆东和张贤元等3名会员荣获“民建广东省委会2018年度社会服务优秀个人”。

  一直以来,以陈海权等3名会员为代表,民建暨大基层委积极响应上级组织号召,认真完成上级布置工作任务,积极开展扶贫助学,支持农村劳动力就业、为“三农”办实事等活动,成绩显著,为民建广东省委会的工作开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获得社会广泛好评。

(民建暨大基层委 杨森平)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