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建动态
 

民建暨大基层委主委、经济学院杨森平教授获聘第一届广东乡村振兴咨询委员会委员

时间:2019年09月12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95日,广东乡村振兴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举行,会议审议广东乡村振兴咨询委员会章程,还为第一届广东乡村振兴咨询委员会委员代表颁发聘书。广东省政协委员、民建暨大基层委主委、经济学院杨森平教授获聘第一届广东乡村振兴咨询委员会委员。

       广东省委实施乡村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遴选专家时,充分借鉴农业农村部和省政府专家咨询委员会高、精、尖,“宜精不宜多”的经验做法,选取“高层次、跨领域、影响大”的专家学者为受聘委员。杨森平教授在经济学研究方面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实践能力,优中选优,遴选入榜,将为我校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提供民主决策提供良好平台。

       此次委员会的成立为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适应机构改革职能转变,广东省委实施乡村战略领导小组决定组建广东乡村振兴咨询委员会,聘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打造高水平的“三农”决策咨询平台。

 

                                                                                                          (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 张贤元)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