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农工动态
 

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赴阳西县开展公益和参观调研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09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12224日,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在主委谢光辉教授和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及配合下,赴阳西县开展了公益和参观调研活动。

22日下午,总支党员们赴阳西方正小学开展了捐书助学、健康讲座和医疗咨询义诊活动。在捐赠仪式上,总支副主委、学校附属第一医院硕士生导师王妤主任护师代表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向阳西方正小学捐赠了图书1000册。总支委员、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陈小佳教授代表总支表示,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全体成员十分关心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叮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断地拓展自己的视野和见识,多读书,实现自己的理想。捐赠仪式结束后,总支委员、第二支部主委、学校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金泓副主任医师为大家作了《常见皮肤病防治》的健康讲座。图文并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精彩讲座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健康讲座结束后,金泓、高嘉慧副主任医师,王妤主任护师、董甦主管护师和陈小佳教授就学校老师们近期在体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义诊服务,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好评。



这是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自2015年以来,连续第五年到方正小学开展捐书助学健康讲座和医疗咨询义诊公益活动,五年间总支共为孩子们捐赠图书8000余册,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更多的“精神食粮”,为方正小学师生们的身心健康提供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应邀参加活动的农工党阳江市委委员、阳西县政协常委刘德佑总农艺师感慨地说,为我们这个有文化有爱心的农工党组织感到骄傲,感谢暨南大学总支如此关心县区孩子的成长,连续五年为孩子们带来这么多图书,同时也勉励孩子们要向他们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做一个有爱的人。



捐书助学健康讲座和医疗咨询义诊活动结束后,总支党员们赴上洋镇,到阳西总医院上联卫生站等地进行了参观和调研活动,和当地的医务工作者、部分干部群众进行了认真地座谈交流。

这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党委统战部、农工党阳江市委会、阳西县姚德芬老师等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联络员  马文谊)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