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农工动态
 

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参加2019年广东省“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进校园、进农村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21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19111213日,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应邀参加了广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年广东省“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进校园、进农村(广宁站)活动。这次活动由总支副主委、硕士生导师王妤带队,特邀暨南大学护理系陈明爱、广州卫校苏郁滢、徐肖红等医护人员一起,先后前往赴洲仔中心小学和广宁县南街中心小学,开展“卫生健康宣传咨询及义诊服务”。


  

(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他们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师生和当地群众开展卫生健康宣传咨询和义诊服务,普及口腔卫生和日常健康卫生的知识,并指导孩子们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教他们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生动有趣的健康宣教,受到师生们的好评。





                                                     (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 王妤)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