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建动态
 

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会员积极投身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战斗中

时间:2020年02月0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自广州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主委杨森平教授的领导下,会员们积极响应,捐款捐物,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截止到23日,杨森平主动为我省抗击疫情的主要单位广州第八人民医院联系捐赠物资一批,价值两万多元。民建暨大基层委会员、广东华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贤元已经捐赠价值84万的防疫医用物资,其中包含向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梅州市妇女儿童保健院、梅州市蕉岭县人民政府、大埔县人民政府等7家医疗机构和地方政府各捐赠250套的一次性医用隔离防护服,向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大埔县人民政府各捐赠1000个进口医用N95口罩,以及向作为防疫重点的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捐赠了一批医用消毒酒精和200个体温测量仪,后期还有一批待统计的防疫医用物资。这些捐资在一定程度解决了相关医院医用物资缺乏的燃眉之急。此外,民建暨大基层委会员、我校外国语学院朱桃香教授也通过其他途径捐款300元。


     同时,暨大民建会员还积极投身防控工作的开展。民建基层委会员、学校附属第一医院儿科余灵主任医师作为医务工作者,主动投入到了疫情防控一线;会员张贤元接到梅州市政府5个革命老区县发出协助疫情防控函后,全力投入梅州市疫情重点县域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会员积极动员各界力量参与到这场战斗当中来,积极支持一线工作人员,同时提醒居民,做好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多通风,坚定信心、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 廖健琦)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