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革动态
 

暨大民革总支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时间:2020年02月20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27日 秋高气爽。民革暨大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上午,大家前往东莞市虎门镇,参观有荔园之称的蒋光鼐故居。参观过程中,多位党员表示应当从革命先贤的事迹中汲取经验和动力,为推进多党合作竭尽自己的能力。午后,大家前往东莞市松山湖风景区进行踏青活动。党员们一边感受松山湖风景区的秋意,放松心情,一遍互相交流,畅谈参观感受。大家还参观了位于东莞市茶山镇的南社明清古村落。

    整个活动欢声笑语,气氛和谐热烈,大家都感到总支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意犹未尽。

                                                             (民革暨大总支 麦文杰)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