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侨联动态
 

我校侨联会越南归侨林永新主任医师当选为新一届广东省侨联副主席

时间:2020年02月20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231日,广东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广东省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我校侨联会越南归侨、附属第一医院林永新主任医师当选为广东省侨联副主席。学校侨联会沈洁薇、陈汉芳、姜仕军等同志当选为广东省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通过了关于广东省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聘请广东省侨联第十一届委员会顾问、海外委员的决议。


    会议进行了表彰。我校侨联会荣获“广东省侨界贡献奖”。侨联会会员、华侨华人研究院张应龙研究员,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黄柏炎副教授荣获“广东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是我校作为侨校,在团结和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贡献的集中体现。                                                         

                                                    (学校侨联会 沈洁薇)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