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盟动态
 

民盟暨南大学委员会向暨南大学附属医疗机构捐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物资

时间:2020年02月20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之际,民盟广东省委响应党中央统一号召,要求各基层组织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斗争中。

民盟暨南大学委员会按照上级的要求,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下,积极凝聚力量,争取资源。214日,在民盟广东省委社会服务处林春鹏处长、学校党委统战部庄汉文部长的沟通协调下,民盟暨南大学委员会向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暨南大学附属顺德医院捐赠紧缺的外科医用口罩共5000个。目前,这批口罩已经通过快递公司发往两所医院,助力我校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抗击疫情。

民盟暨南大学委员会的盟员们在主委叶农教授的领导下,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着民盟的优良传统,为民生出力,为国家分忧,体现民盟人抗击疫情的责任担当。

            (民盟暨南大学委员会  陈盛亭、宋玉宇)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