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外动态
 

抗击疫情,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在行动

时间:2020年02月20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中,我校的统一战线各党派组织在党委统战部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响应学校和上级单位的部署,参与抗击疫情工作。

学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经济学院梅林海教授应广州市政府研究室的邀请,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撰写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对广州经济的影响的几点对策建议》,为广州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同时,梅林海积极奉献爱心支持社会全力抗击疫情,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1000元,受到广州市委统战部的肯定和表扬。


    在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我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始终秉持与党同心同行、坚决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并肩携手,纷纷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贡献。

                                                                                                                     (党委统战部 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