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盟动态
 

民盟暨南大学委员会委员陈盛亭主任医师入选首批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成员

时间:2020年03月0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官网发布《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第一批成员人选公示通知》。民盟暨南大学委员会委员、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陈盛亭,入选首批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成员。

  陈盛亭擅长诊断治疗血液系统疾病,从事内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0余年,对内科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他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广东省医学科学研究基金2项,均已顺利结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多项;承担血液病学和诊断学的医学本科课程大课授课;在SCI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以通讯作者身份发表5篇。

  作为医务工作者,他不忘从医初心。2003年他曾参与一线抗击非典疫情,今年初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肆虐,作为科室主任,他又带领输血科医生积极主动地投入到这场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广东省共43名不同专业领域的专家入选首批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成员,血液病防治的专业领域有两名,陈盛亭是其中之一。

                               (民盟暨南大学委员会 晏青)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