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建动态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建暨大基层委开展系列主题教育

时间:2023年04月28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一周年来临之际,民建暨大基层委员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特别是视察暨南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制定了民建暨大基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系列主题教育学习实施方案,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不断深入。   

  

       119日,为传达学习民建中央、省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民建暨大基层委员会到清远市、英德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会。会上,民建暨大基层委主委杨森平教授传达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各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如何提质增效进行了部署。接着,会员们在清远市革命老区秦皇山集体观看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秦皇山革命根据地》红色教育纪录片,对“忠诚使命、艰苦奋斗、植根人民”的革命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9日下午,各支部代表17人到英德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和革命老区红色村英红镇龙华村参观考察。大家仔细观看了陈列馆图片、文字和纪念品,重温革命艰难历程,真切感受先烈英勇无畏、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在乡村振兴座谈会上,结合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等工作,与会人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发挥民建组织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以更多的行动支持脱贫攻坚行动。各支部会员积极购买龙华村农产品,消费扶贫也是支持扶贫事业重要力量。

 

        1110日上午,民建暨大基层委一行来到连樟村,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路线。会员们先后参观了连樟村党群服务中心、灵芝公园、大棚种植、德晟扶贫车间等地方,通过情景再现的方式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

        民建暨大基层委通过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要求会员以更深的感恩情感、更实的工作热情、更严的纪律要求、更好的奋进姿态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 民建暨大基层委张贤元 )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