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农工动态
 

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党员郭黎教授应邀作健康讲座

时间:2020年04月02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7日上午,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党员、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资深主任、帕金森病中心主任郭黎教授,应邀在暨大老干楼5楼活动室作了题为《浅谈老年痴呆的防治》健康讲座。

         讲座中,郭教授以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重视和干预、如何建立科学的思维、重视生活方式的改变等方面来预防老年痴呆,提出了如何进行心理上的自我保护等健康生活的新理念。

        讲座结束后,郭教授和在座的学校离退休教职工们进行了充分互动,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各种健康方面的问题。

        精彩的讲座加深了大家对老年痴呆病的了解,增强了疾病防患意识。

        郭教授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疗系,曾经在日本东京顺天堂大学医学部神经内科留学,对痴呆、帕金森及运动障碍等疾病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擅长头晕、中枢神经系统感染及神经退化性疾病的诊治,现兼任广东省神经内科学分会运动障碍学组专家。

                                                                                                              (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联络员 马文谊)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