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农工动态
 

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党员参加广东省“蓓蕾计划”公益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02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19119,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在主委谢光辉教授、副主委王妤主任护师的大力支持下,总支第二支部委员、暨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管护师董甦,特邀暨南大学护理学院陈爱明、苏郁滢、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实习护士张燕婷等参加了广东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广东省科普中心)联合阳江市科协、阳江市科技馆等单位在阳江市江城区星鹏中英文学校举办的2019年广东省“蓓蕾计划”活动(阳江站),在活动中开展了“卫生健康宣传咨询及义诊服务”公益活动。9号中午匆匆午饭后,董甦一行就立即带上医疗器材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轻松生活健康骨骼”、“幸福生活健康口腔”等各类一百多份健康宣传资料,顾不上午休,赶到了活动现场。她们在学校室外操场上认真地布好展位,等待着师生们的到来。

  (活动现场)

    “蓓蕾计划”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董甦她们热心地给前来卫生健康宣传咨询及义诊服务”现场咨询的师生和干部群众派发了各类健康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各种有关健康的问题,认真地进行了医疗义诊。她们还手把手教学生们使用听诊器和血压计等,大家都很感兴趣,纷纷跃跃欲试,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卫生健康宣传咨询及义诊服务”是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自20174月以来第22次参加广东省科普中心举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卫生健康宣传咨询及义诊服务”公益活动面向基层,服务百姓,获得了省内众多的学校、社区和乡村广大师生和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拓宽了总支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渠道,扩大了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的社会影响力。广东省科普中心陆朝光副主任等领导、各主办、协办单位工作人员及师生、群众踊跃参加了这次科普公益活动。

                            (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联络员 马文谊)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