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侨联动态
 

学校侨联会举行2019年秋游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05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初冬暖阳,暖意融融。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安排,11  2223日,我校侨联会举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侨乡一日游”活动,活动分两批组织,满足在职、退休会员不同需求。

  (合影留恋)

    为了使活动丰富多彩,侨联会还特邀部分学校离退休合唱团成员与旗袍模特队成员参与。合唱团的成员率先拉开了激情“快闪”活动的序幕,大家手持小国旗,放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系列赞美祖国的歌曲。歌声高昂激荡,悠扬悦耳,真挚地表达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热爱之情。接着旗袍模特队也不甘示弱,穿着靓丽的服饰闪亮登场,风姿绰约,温婉动人。现场大家即兴自由发挥,一展才艺。活动精彩纷呈,群情振奋,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出侨联会员团结进取、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随后,大家参观了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了解五邑华侨历史,见证老一辈华侨华人的苦难与荣耀,还体验了搭乘民国时期的火车。

(尽情舞蹈)  

    在江门最具特色的长廊生态园里,会员们继续进行游园“快闪”活动。精彩的节目吸引前来游览的游客驻足观看。侨联会员兴致勃勃地穿梭于生态园中,有的观赏满园美景,有的互相交流、谈笑风生,有的摆出优雅的姿势拍照留影,记录美好的瞬间。在采摘水果的活动中,大家悠然自得,精挑细选,剪下又大又美的火龙果,体验丰收的喜悦。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的侨联会员畅游美丽侨乡,感受了侨乡文化,领略了侨乡魅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对中华民族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坚定了对祖国不断走向繁荣富强的信念。这也是归侨侨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和谐,奋进新时代的一个缩影!

                                          (暨大侨联会 侯晓莉)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