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建动态
 

民建暨大基层委主委、经济学院杨森平教授做客广东省政协“委员会客室”

时间:2020年06月17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68日,作为我校经济学院财税系的教授,民建暨大基层委主委、省政协委员杨森平教授应邀,做客广东省政协“委员会客室”,就百姓关心的“房地产税”问题,从专业研究的角度,与网民交流,探讨民生热点话题。

  

  (杨森平教授做客“委员会客室”)

  

    在“委员会客室”中,杨森平就房地产税出台的时间表,征收范围的、征收方式、标准,是否对租房价位产生影响,是否会抑制房价的上涨,对股市的影响,国家在上海和重庆试行房产税的措施及效果等网民关心的问题,结合自己的研究,谈了自己的观点。网民反映热烈,共有17位网友与杨森平进行了互动交流。

   “委员会客室”是省政协委员在“数字政协”平台,线上开展倾听民声、收集民意、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等工作的重要履职阵地。

                                      (党委统战部  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