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建动态
 

民建暨大基层委主委、经济学院杨森平教授主持的课题荣获广东省财政科研课题一等次奖

时间:2020年06月17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427日,从广东省财政厅获悉,根据《广东省财政科研课题管理办法》(粤财办〔201516号)有关规定,广东省财政科学研究所邀请专家对2019年度广东省财政科研课题(第二批)进行了结项评审并公布获奖名单。最终评出一等次课题4个、二等次课题7个、三等次课题30个。426日,省财厅公布了结项评审获奖名单,其中,民建暨大基层委主委、我校经济学院杨森平教授主持的“减税降费政策对广东影响分析”荣获广东省财政科研课题一等次奖。

       该课题主要研究了减税降费政策对广东省企业、经济运行和广东财政运行等产生的影响,提出了完善减税降费政策的路径与措施,包括运用财税政策激励技术型企业创新、促进环保企业转型等,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助力广东省经济长期高质量发展。该课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按照“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要求,不断提高研究成果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实效性,为领导做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为推动广东财政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党委统战部  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