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外动态
 

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法学院院长朱义坤教授受邀为“广东统一战线学习论坛”做辅导报告

时间:2020年07月02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近日,广东省委统战部举办第61期“广东统一战线学习论坛”,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朱义坤教授受邀为“广东统一战线学习论坛”做辅导报告。

朱义坤是我校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授,为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全国港澳基本法研究领导小组成员。报告中,他围绕民法典大而美、民法典的人本性、民法典的中国性、民法典的自治性、民法典的时代性等五个方面为与会者作了解读。

民法典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是民事权利的宣言书和保障书。 20205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自202111日起施行。

              (党委统战部  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