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建动态
 

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爱心先行助力贫困学子

时间:2020年09月30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827,为积极响应国家决战脱贫攻坚的号召,民建暨大基层委会在民建省委会社会服务处、省委会科信委和省直综合七支部的大力支持下,由民建暨大基层委委员廖健琦副教授和民建会员朱桃香教授代表基层委一行走进广东阳西县,举行决胜脱贫攻坚,助力贫困学子献爱心捐赠活动。

  

(献爱心捐赠仪式活动现场)  

  

    据了解,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农民外出务工受到影响,且近期阳西县受台风较为严重,农民收入减少。随着秋季开学日期的临近,教育费用的支出给经济本就困难的家庭带来了新的经济负担。为此,民建暨大基层委为解决当地群众的实际困难,向30名阳西县上洋镇建档立卡的贫困家庭的准高一学生和品学兼优其他家庭经济学生每人送去1000元的助学金,为阳江市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和当地的脱贫攻坚尽一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总要求。

    阳江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民建阳江市委会、阳西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活动。

  

(民建暨大基层委 张贤元)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