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建动态
 

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23年04月28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715日至16日,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各支部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2周年暨改革开放42周年。

当天,民建暨大会员们先后参观了从化太平钱岗抗日自卫队旧址、广东东江人民抗日纵队从化大队旧址和红色村庄莲麻小镇。会员们回顾了当年革命先烈在这里洒下的血与泪,追溯红色记忆,缅怀先烈,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的革命精神,感受峥嵘岁月!如今,在和平年代里,虽然不用再经历硝烟和炮火,但为了今天而付出生命的人民英雄将永远被人民所铭记!会员们参观后,感受深刻,表示此次参观,感觉很震撼,过去的历史就像发生在昨天,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饮水思源,事实胜于雄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民族人民一定会走向国家的繁荣富强!

  

民建暨大基层委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民建暨大基层委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不断焕发会员们为国出力的积极性;同时,继续加强会员们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初心不改,久久如一。

  

(民建暨南大学基层委 张贤元)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