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致公动态
 

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举行校外青年骨干党员调研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0年09月24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20916日下午,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校外青年骨干党员调研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637召开。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联络处处长徐俊英,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副部长黄少堂等应邀出席。致公党暨大基层委主委彭雪梅,副主委徐建平、王凤新及郑永仪等7位校外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座谈会由彭雪梅主持,王凤新致欢迎词。在座谈会上,黄小彪希望暨大基层委继续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致公党和侨校的特色,调动校内外有利资源,吸引高层次人才,积极建言谋策,为暨南大学和广东省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建设发挥更大作用。接着,庄汉文在会上讲话。他对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作为暨大人数最多的党派组织,工作成绩显著,用三个“最”给予了充分的赞扬与肯定,希望校外党员与校内的党员一样,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学校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参加座谈会的校外党员郑永仪、左琳、陈戈、赵雪竹、叶小青、马睿、陈纪恩等先后会上发言,他们饶有兴致地回忆了自己与致公党结缘的往事,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提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民主监督等方面的能力。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参会人员合影)

  

     致公党省委会、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和党委统战部的其他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员会 卓海玉)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