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农工动态
 

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联合华南植物园支部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21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030日至31日,在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主委谢光辉教授和总支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暨南大学总支联合华南植物园支部赴韶关市曲江区大塘镇开展了“助力韶关乡村振兴”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1030日下午,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董甦一行向韶关市曲江区图书馆大塘镇分馆捐赠了近200本图书并转交了农工党广东省委会机关捐赠的电脑、打印机、一体机等一批物资。爱心捐赠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曲江区图书馆大塘镇分馆,并在馆内和农工党广东省委会机关在韶关市曲江区大塘镇挂职副镇长的樊云同志和曲江区图书馆大塘镇分馆的工作人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了解了大塘镇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座谈交流)


这是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自2015年以来,向阳西县方正小学捐赠图书8000多本和学习用品一批之后,首次来到韶关市曲江区图书馆大塘镇分馆开展捐赠公益活动,为大塘镇父老乡亲和孩子们提供“精神食粮”。

这次“助力韶关乡村振兴”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得到了学校单位统战部、农工党韶关市委会和热心人士张鸿先生等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农工党暨南大学总支联络员 马文谊)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