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党委统战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年12月24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16日上午,学校召开征求我校党外人士对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汉文,发展规划处处长顾乃华,副部长黄少堂及民革暨大总支副主委林熙教授、民盟暨大副主委钮力书副教授、民建暨大基层委主委杨森平教授、民进暨大总支委员李毅群教授、农工党副主委王一飞教授、致公党暨大基层副主委黄汉平教授、九三学社暨大基层委委员刘静教授、台盟暨大小组副组长邱青副教授、侨联会沈洁薇常务副主席、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陈奕平教授等出席会议。

  

  

               ( 座谈会 )  

  

会上,庄汉文强调,学校的“十四五”规划是事关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大事,希望各党派组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为学校献良策,建直言,作贡献。接着,顾乃华作为《“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具体起草单位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有关情况。他说《“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谋划。学校高度重视,已召开教师、学生及相关部门的多次座谈会。这次也是希望与会的各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结合自己的工作思考,积极为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编制一个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可行的《“十四五”发展规划》。

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认为内容全面,较好的描绘了我校的发展蓝图。他们也围绕内容,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就学校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和学生培养、科技产业创新和智库建设等方面发表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发展规划处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其他同志也一起参加了会议。

             (党委统战部 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