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侨联动态
 

学校侨联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汕头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年12月21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018日下午,学校侨联会组织全体委员、各小组组长召开校侨联委员扩大会议,进行理论学习,并做下一阶段的工作布置。


(侨联会会议)


会上,广东省侨联副主席、校侨联常委林永新主任医师传达了省侨联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新冠疫情期间,海外华侨华人积极捐款捐物支持抗击疫情及海外出现疫情后,省侨联给海外侨胞多方帮助的情况。学校侨联会常务副主席沈洁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1014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汕头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华侨华人的作用给予很高的肯定和评价,精辟总结为“爱国,爱乡,爱家人”,这是对广大华人华侨极大的鼓舞,作为侨校的侨联组织,我们要努力工作,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把学校侨联工作推向一个新水平。

接着,与会人员讨论了下半年侨联工作安排,包括重阳节慰问、组织一日游具体安排、布置侨联换届的准备工作、发展新会员等事宜。会议期间,大家就如何继续做好侨联的品牌工作,创新思路做好侨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侨联会 沈洁薇)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