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致公动态
 

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重要文件精神读书交流会

时间:2020年12月21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201111日晚,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组织委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交流会,基层委主委彭雪梅主任医师,副主委黄汉平教授、徐建平主任医师、王凤新副主任医师、杨维东教授和委员会全体委员共14人参加了会议。


(线上会议)


会议由委员卓海玉主持,黄汉平传达了116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学习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人士的座谈会的主要内容。会上,基层委委员们热烈交流,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

黄汉平、徐建平、王凤新和杨维东,委员吴非、何广坚、杨润政和何学佳等围绕着如何进一步建设基层委智库促进智库可持续发展;如何从自身工作和日常生活做起,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出谋划策;如何通过自身的工作为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具有中国特色的统战工作的理念在基层委的组织建设和党员的思想宣传工作中切实地体现出来等畅谈体会和提出建议。

最后,彭雪梅作总结发言,她说这次活动组织有序,委员们都以主人翁的态度,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和自身工作特点,为基层委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是大家团结合作的精神和凝聚共识的集中体现。这从根本上保证了基层委能够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带领暨大致公党人在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使各项路线方针得以贯彻和实施,为将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致公党人的贡献。

(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 李沙)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