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民建动态
 

民建暨大基层委主委杨森平教授再次荣获中国民主建国会“全国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时间:2022年12月16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121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全国优秀会员和先进集体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杨森平主委获得“全国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会议对全国优秀会员和先进基层组织进行表彰。民建暨大基层委主委、经济学院杨森平教授再次荣获“全国优秀会员”荣誉称号。民建“全国优秀会员”每5年评选一次,这是继2015年杨森平获此荣誉后再次获奖。这是民建中央对其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我校教师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出色表现。

据悉,全国共有500名民建会员获得“全国优秀会员”荣誉称号。

(党委统战部 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