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致公动态
 

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党员尹良红教授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

时间:2020年12月24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为大力弘扬广大侨界人才的爱国奉献精神,宣传他们立足本职、创新发展的先进事迹,中国侨联于12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颁奖仪式。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党员、附属第一医学肾内科尹良红教授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


(尹良红教授上台领奖,左起第二位)


尹良红教授是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肾内科主任、血液净化分会主委,曾荣获2016年第十二批 “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创业人才,多次获得上级各部门的表彰,发表高质量论文百余篇,担任多个学术杂志编委,出版及参编专业著作多部。作为产学研结合的优秀代表及国产透析设备行业的领军人物,尹良红教授自主研发的血液透析机获广东省知识产权局优秀专利奖,2006年全国发明展览会金奖,并受到时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志的亲切接见。多项技术专利已实现临床转化并获得市场准入资格,惠及广大透析患者。


(尹良红教授荣获“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


作为暨大致公党的党员,尹良红不忘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广大患者与海外华人华侨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障,为国家健康产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中国侨界贡献奖”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是面向中国侨界创新创业的重大奖项。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获得者共59人,二等奖获得者66人。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王雪、刘丽芳 党委统战部 李晓娟)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