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暨南统战  致公动态
 

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医药总支召开2020年年终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年12月24日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

2020年11月20日,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医药总支主委王淑梅主治医师主持召开2020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致公党暨大基层委副主委徐建平主任医师出席会议。


(总结会)


会上,徐建平向大家通报了基层委委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交流会的主要内容,他说,在后疫情期、国际形势不稳定的形势下,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具有中国特色的统战工作的理念深刻地植入到医药总支今后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宣传工作中,在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统一战线的路线方针基础上,开展社会服务和积极参政议政,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践行一名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接着,王淑梅介绍了2020年基层委和医药总支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党内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特别指出在后疫情期,仍需严格防控,坚守抗疫成果。

会上,大家就基层委和医药总支明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地工作,为即将结束的2020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新的一年揭开崭新的序幕。

(致公党暨南大学基层委 李沙 王淑梅)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请下载关于印发《暨南大学统一战线成员献计献策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0633119811203    More >>
宣传橱窗       More..
活动相册

建言献策